2511474388 大号 欢迎聊天👉👈

「美英」放肆一次

  又是一篇没有发出去的文章

  我就是趁火打劫

  来吧 

  

  今天是美的独立日纪念日,办公室里,四常照样工作,但是仔细一点你就会发现英的脸色一直不怎么好,或许是今天的日子不怎么好吧,所以法今天也没有去找英拌嘴,他跟英斗了几百年了,自然是知道英心里面想的是什么,他看着电脑中的鸢尾花和玫瑰花,靠在椅背上,没过一会他就把电脑关上回家了,俄见气氛也有点微妙,走到瓷旁边跟他说了什么,瓷也就和他回家了,办公室里只留下英一个人,英看着桌子上的玫瑰,已经枯萎了,那是美还是十三州的时候送给他的,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英还是没有把玫瑰拿掉 

  瓷有的时候说他这个人比自己还念旧,是啊,念旧的人总是最难过,就像牡丹看着向日葵看着铃兰,不会有好下场的,但是又能怎么样呢,回不去了,就像现在的英回不去当年海上霸主的日子了,现在的英和美回不到英和十三州的日子了,谁能想到啊,当年还需要躲在父亲后面才敢见人的十三州变成了现在的世界灯塔的美,英看着枯萎的玫瑰,那朵玫瑰好像也在嘲笑他,说他念旧,说他妄想回到过去,说他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英看着玫瑰看出了神,甚至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绕到了他的身后,是美,这个时间点大厦里面已经没有人了,整层楼只有他们两个,美把头放在英的肩头对着他的耳朵说“Dear daddy, what are you thinking?”(亲爱的父亲,你在想什么?)英震了一下,耳朵因为美说话变得红了点,转头便看见了趴在他肩头的美“Nothing, just thinking about the past.”(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以前的事情)美搂住他的腰,把头埋进英的肩头“People can't miss the past, just as I am no longer the thirteen States at your mercy.”(人不能念旧,就像我不再是任你摆布的十三州了)英垂眸,是啊,不再是那个任我摆布,任我处置的十三州了,英再次抬起头对着美说“I'm going home. Go home early.”(我要回家了,早些回去吧)英站起来,他比美矮一点,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美拉住他的手腕,把他带进他的怀里,然后瞬移回美的私人别墅,美把英抵在墙上,用一只手抓住英的两只手,另一只捏着他的下巴“Daddy, stay tonight.”(父亲,今晚住下吧)英试着挣脱但是无果只好被迫抬起头看着美“Let me go, America!”(放开我,美利坚)“我不!父亲今晚住下,我就放开你”“你长大了!你不再是那个躲在我后面的十三州了”英几乎吼出来,美愣了一下,然后松开他,几乎就在那一瞬间美捉住英的手腕拉着他上楼,到了美的卧室,把英摔在床上,然后欺身压住他,用手捏住他的下巴,亲了下去,吻的很用力,不,算不上吻,应该是撕咬着英的嘴唇,英睁大眼睛看着美,反应过来之后开始挣扎,美把英的两只手用领带捆住,腿抵在英两腿之间让他挣脱不掉,铁腥味就在那一瞬间散开,最后英快喘不上气的时候放开了他,英缓了一下,对美吼道“你疯了!我是你父亲!”美看着英,英被亲的眼角发红,还挤出来一点生理盐水,无不是在像美发出邀请,英还发现自己后面已经开始湿了,羞耻感在那一瞬间散开,美开口了“我独立了父亲,今天是独立日记得吗?让我放肆一次吧,这一次算是我最后一次作为十三州而放肆的一次,父亲,听话,很快的”一夜无眠 

   

第二天美起来的时候,英还在昏睡,昨天晚上确实太放肆了点,一直忙到凌晨四点才睡觉,美看着怀里的人亲了下他的额头,轻声说到“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s early as thirteen States, daddy. I love you.” 

(早在十三州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父亲,我爱你)说完便继续抱着英睡了过去 

十三州是美,但又不是美,独立后的他成为了世界灯塔,成为了万人之上的美利坚,成为了万人瞩目的合众国,他可以为所欲为,但是在一个人面前他甚至去乞求他的行为,乞求他让这个灯塔放肆一次,甚至愿意在当一次十三州,再当一次他的儿子,当一次他的……爱人 

「完」 

评论(9)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man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