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474388 大号 欢迎聊天👉👈

瓷苏「我有对象你没有,略略略」

欺负单身狗的瓷爹×看着自家男友胡闹的苏

美&俄&南: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内含法英

也可以称为《虐狗大队之我有对象你没有,气死人我还不偿命系列》

南哥和苏老大哥jt后成了普通人,但不是二次die

呀呼!(好友:你疯了  云琛:S一边去)

--------------------------------

今天五常他们约好了要去瓷家的北京游玩,,苏和南自从jt之后一直住在瓷家,俄也是昨天晚上刚到,然后……发生了这一幕:

南听见敲门声下楼去开门,“你们两就不能动动吗!”但是刚下楼就看见他们两在酱酱酿酿,南表没眼看,欺负单身狗,开门后南给俄拿了拖鞋“谢谢南叔,瓷?你在吗?有份文……件需要您签字”是的,你没猜错,他看到了,瓷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过来,拿着从茶柜上的笔,看一下文件“好了,没什么问题,欢迎来到北京”“……谢谢”说完瓷头也没回就拉着苏上楼了,临走前苏还给俄打声招呼,脸上还有些抱歉,俄愣在原地,不是说中国人含蓄的吗,这一点都不含蓄啊,南拍了拍他的肩膀“习惯就好,你还没见过更过分的呢,今晚你就知道了,房间在最右边倒数第二间,他两旁边”南走到客厅,打开游戏机开始玩起来,俄听完后走上楼收拾行李,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听见了什么,俄真后悔来这(俄:这属于老六行为!苏卡不列!南:过分的还在后头,我已经麻木了)


早上,英法美他们依次到来,把行李收拾好后就看见楼下客厅一脸生无可恋的俄和南,还有在厨房帮瓷打下手的苏,美走到他们面前“哟,熊崽子,怎么这是”俄瞪了眼美,然后想到了什么坏笑道“你今天晚上会知道的”南插了几句句“不!是今天一整天再加上后续的几天,来这里就是个错误”美有些不明所以,英想到了什么笑出来了走到客厅沙发坐下对着美说“他的意思是他们两会秀恩爱”说罢还指了指厨房的两位,美看过去,很好,在酱酱酿酿,瓷从后面抱住苏,瓷还是很高的,毕竟……187的身高不是盖的,苏拍了下瓷搂住他腰的手“别闹,做饭呢”“让我抱一会,就一会儿”瓷撒娇到(云琛:没想到爹有这样的一面    美:我也没想到他们这么会秀)美看不下去了朝里面喊了一句“什么时候好!”瓷放开苏,也不闹了,走到客厅坐下,倒好茶给美“一盏茶的时间,不等拉到”“老烂人,你这话说的我不等似的,切”法看着这两笑出来“谁让你没对象呢,哈哈哈哈哈哈哈”英也在笑,注意他颤抖的肩膀哦,瓷为了不笑喷出来正在掐自己的大腿,俄已经大声笑出来了,南也是,这两都是憋不住屁的人,美没好气的对他们说“你们两也是单身狗”最后这三个字还加重了,俄和南瞬间不笑了,瓷真的憋不住了,走到卫生间笑出来了,那笑声震耳欲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英也是,法笑的直不起身来,苏把饭放在桌子上“你们在笑什么?瓷,那餐具”“好的,老师”这句话充分的体现了他正在憋笑,美南俄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走到餐桌上开始吃起来,果然啊,化悲愤为食欲,京沪还有江(苏)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快要空空如也的盘子,京走到瓷面前“爹,这是……”瓷笑了“他们三个正在化悲愤为食欲”江把文件给瓷“爹,年度报告,还有GDP排名,最后这份是大家整理的各省旅游胜地”“谢了,别老是这么忙,多陪陪你家阿浙”江很明显愣了一下“嗯”沪走上前拍了一下江又指了一下苏“这里有两个苏,6”江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不知道多少的弟弟,打了一下他“我跟苏先生比不了,爹我们走了哈”说完就拉着两个弟弟走了,瓷用纸巾把苏嘴上的米粒擦掉“注意点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英对着苏说“不不不,在座的各位都比瓷小,小的还不知一星半点,就刚才那个京,就他啊,八百多岁,那个苏,他们家的历史数不过来,有可能比瓷都大一点”苏有些震惊的看着瓷“真的有省份叫苏啊”瓷挠了挠头,又点点头,然后突然亲了一下苏“不用在意这点小事,走吧带你们逛逛”俄抬起头正好看见这一幕,手上的包子瞬间不香了,美也是,被迫喝下去的牛奶全部喷在俄脸上,又是一场混战


他们一起去逛了故宫,去了天安门,去了八达岭长城,去了颐和园,去了恭王府还去了国家大剧院,别问为什么没去圆明园因为瓷怕他一个不小心就揍了法法和带英,这一路上南俄美真的很麻木了,因为吧……法英和瓷苏一直在酱酱酿酿,导致了他们三一脸生无可恋,这表情还被旅客们做成了表情包发到了网上,还被配了图:我麻了/我讨厌xql/让我上天吧/受不了啦!

这一路的表情真的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啊,我跟你说奥,就他们这表情在热搜上挂了八天,京他们想撤下来但是撤不掉,最后还是华花了 dollars撤下来的,就那几天不光大家,还有瓷,苏,法,英以及省份都笑疯了,黑历史+1+1+1+1+1


美&俄&南:我受伤了,呵,我的母语是无语


END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man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