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474388 大号 欢迎聊天👉👈

「瓷俄」自古帝王多无情

       咳咳!

  

  一个小小的库存,才发现我居然没有发出来,哇呜~

   今天是苏的祭日,每到这天Lhg办公室永远是安静的,没有吵闹,没有打架声,瓷今天是最后一个来的,不正常,很不正常,这是大家统一的想法,包括俄,往往这天瓷不会有太大反应的,但今天不同,他今天比往常暴躁,比往常更咄咄逼人,比往常的气压更低,开完会wc通常还有个私下会议,这天也一样


瓷看着文件皱起眉,俄的眼睛一直在看着瓷,美是个憋不住性子的直接问瓷“你今天怎么了?”瓷抬起头,靠在椅背上,看着他“没怎么,有点累”俄看着瓷,眼底闪过什么,被瓷抓住了,瓷当然知道他那是什么意思,但不给予回答,俄相信瓷肯定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但他不愿相信瓷为什么不给予他回答,英看着瓷“瓷,该说的得说”瓷愣了一下,又立刻反应过来看着英“我没什么要说的,你们没事我还有事,我走了”说罢瓷站起身向门口走去,俄还是轻声和瓷开口“你真的是有事吗?”声音很轻,很轻,但大家都能听到,瓷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俄“我真的有事,你们先回家,不用等我了”说完就走出去了,瓷的声音回荡在会议室,俄把文件拍在门上对着瓷的身影大喊“你骗我就骗得聪明点!”玻璃外的身影顿了一下,但只是一秒就又开始走了,俄拿上外套摔门而出,美脸上的笑容也是僵在脸上,叹了口气走了,英法也走了还顺便把文件收拾好


瓷晚上十一点半才回来,一进来便看见俄蜷着腿坐在沙发上,头埋在胳膊里,瓷走过去把手放在他头上“怎么不回房间”俄抬起头看着他“瓷”“我在”“瓷”“怎么了”“瓷”“嗯”俄把瓷的手放在他的脸颊上,就像小时候一样,“瓷,我们结M好不好”瓷听到这话把手抽了出来,走到楼梯口“俄,别开玩笑,你知道我恐婚”俄走到他身边,看着他“你是恐婚吗?瓷,你到底在逃避些什么?”声音很轻,眼底已有泪花,美这是站在楼梯口,靠着墙,英法也是(作者:看热闹不嫌事大   美:写你的去  作者:切),俄想亲他,被瓷躲过去了,俄愣在那里,瓷对他说“很晚了,去睡吧”瓷刚要走上楼梯但被俄拉住了“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瓷没有看他,把手拽出来“很晚了,睡觉……”瓷还没有说完,俄就开口了“你忘不了他,对不对”瓷没有回答,还是再说让他去睡觉,俄对着他吼道“你就是忘不了他!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为什么他能和你结M,我却不可以!你永远都会跟我说你是恐婚,但你压根就是忘不了他!”“够了!”瓷的声音很大,差点把美吓一跳,俄看着瓷,眼里全是委屈还有泪花“我不明白,我哪里没有他好”瓷转头看向俄“你比他好,这是事实,我累了俄,今天有很多事,让我先去睡会”俄没有让他走“你今天是有事吗!你难道不是去看那个早就s了的人去了吗!”瓷还是没有忍住,打了俄一巴掌“你够了!他是你父亲!Russian Federation!”瓷这是真的很生气,俄听见他叫自己全名还打了自己,俄的眼泪流了下来“那你为什么不去陪他!你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是最像他的孩子!”俄早就猜到了,但他就是想听瓷的回答“所以……所以你每次做的时候要捂住我的眼睛,你把我当成什么了!”瓷的眼里也有了泪花,仿佛下一秒就要掉下来

  

  瓷在苏家学习的时候没有看到过俄,看到他还是在苏的葬礼上,但他没有注意,看到他最清楚的一次是在Lhg的会议上,他在那一瞬间真的以为看到了自己的老师,看到了自己的爱人,除了那双紫色的眼睛,其他地方几乎和苏一样,瓷反应过来看向楼上那三个人“你们下来吧,我看到了”美走下去,他心里也不是滋味,毕竟……算了,俄的心思不在他们上面只是看着瓷,想要一个回答,瓷对着俄说“你是我的合作伙伴,永远的合作伙伴,你想歪了,俄,我们之间……没有爱,我困了,睡觉去吧”瓷走上楼,美他们也走上楼,俄的耳畔会想着瓷的那句话“我们之间没有爱,那你为什么要和我发生那种关系!”瓷停下来,这是他今晚说的最后一句话“我把你当成他,懂了吗”俄当然听懂了,这是把他当成瓷说的爱人,把他当成苏来满足他的生理需求,瓷一直把他当成苏的替身,而他还沉浸其中,他还以为瓷是真的爱自己,结果……只是自取其辱罢了,只是自取其辱啊……


那晚俄想到了一句话“自古帝王多无情,但又有谁能真正进入那千古帝王的心呢”

那晚瓷想到了一句话“自古帝王多无情,但总会有真正爱的人”


五千年的风和雨,五千年的经历,五千年的兴衰,五千年的时间让瓷早已麻木,他看过太多的分分合合了,看过了太多的风景,看过了太多的爱而不得了,谁能确保自己的爱人真正的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呢,就像……L马终不能到中国,更像……向日葵和铃兰终不能再一次出现在牡丹的面前,爱终会变质,从最纯真的爱,到只是利益的爱,仅此而已


END


评论(18)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manent | Powered by LOFTER